描述: C:\Users\肥先生\Desktop\大墩陽光\00網頁表單類-主辦招募相關\(冬)主辦招募表單\營隊須知.png

 

*執行長給您的一段話*

大墩陽光四十屆20

培育無數的老師投入教育

*嚴謹的教學訓練

*實戰的教學技巧

*面對上級,面對同事,面對孩子

從中學習負責的待人處事

體驗進入職場的點點滴滴

相信成為大墩陽光的一員

你會是榮耀而且收穫滿益

 

*40屆活動期程表*

新生研習營6/25(二) 09:00~17:30

地點:中興大學(暫定)

==================

全體研習營6/26(三)~6/28(五) 09:00~17:30

地點:中興大學(暫定)

==================

營隊第一梯:7/1(一)~7/12(五)不含六日(十天)

營隊第二梯:7/15(一)~7/26(五)不含六日(十天)

營隊第三梯:7/29(一)~8/9(五)不含六日(十天)

營隊第四梯:8/12(一)~8/23(五)不含六日(十天)

 

 

【請觀看完這6支短片,再做報名】

新生&舊師請閱讀到最後,再點選網頁下方報名

連以下營隊需知都沒耐心看完的,請勿報名

以往太多不用心的人,造成雙方的困擾

A認識大墩陽光 https://youtu.be/6goODDF3DVg

B報名有什麼條件 https://youtu.be/jIzJIt2_qHQ

C報名流程類 https://youtu.be/oqq948sSLhs

D教學研習營注意事項 https://youtu.be/QeWCGDaciZM

E下營隊注意事項  https://youtu.be/ySZo99tURk8

F津貼補助+G常見問題 https://youtu.be/QJxxGHO7xyI

 

A【認識大墩陽光】

A1.大墩陽光簡介

(1)中華民國大墩教育推廣協會

「大墩陽光教學團隊」主要推廣兒童課外教育, 北中南各地都有舉辦營隊,台中為總辦公室。

推廣項目有:科學、積木、魔術、桌遊、烘焙、籃球、足球、舞蹈、偵探、過夜營隊等十大項主軸,

(2)提供各 項才藝課程專業師資給各單位

例如已服務約200間公私立國民小學 ,約100民間團體(例如新光百貨,金門酒廠...)

(3)辦理的「大墩陽光冬夏令營」

更超過 而二十萬名學童參加,目前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營隊團隊。

(4)各媒體與名人推薦

例如(八大電視新聞交叉點,中天美的印台灣,非凡新聞,華視新聞,胡瓜女兒小節目,蘋果日報.....)

(5)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本協會秉持的青春活力,專業認真的態度經營各項活動 ,值得您進來學習。

 

A2.在大墩陽光我可以學習到什麼?

(1)獨當一面的教學能力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或許你現在讀工商學科,但也可能走入教育,學習不同領域可為人生開闊不同道路。

(2)無私的將教學經驗傳授給您

如何使自己的教學讓家長眼睛為之一亮?如何管理小朋友,讓小朋友快樂學習?在坊間有許多教育機構,簡單的面試後,就把你丟進教學的環境,沒有受過訓練,等於軍人沒有刀槍火,如何去面對敵人(小朋友)?真正有經驗的老師,他憑什麼教你?畢竟在職場上面,經驗可是極為珍貴的資產。

(3)負責與團隊合作的態度

教學能力不足可以訓練。但不負責任的態度,永不錄用。不管你教學能力多強,讀多好的大學,若不負責任,不配合公司團體規範,最後都是走上byebye的下場。

 

A3.我可以得到什麼?

(1)正式錄取後,擔任本會主辦的冬夏令營師資 。

(2)到本會協辦各公私立小學與私立教育機構擔任師資。

(3)可申請接任本會開學後到各國小社團老師(課程時間為每年2~6月與9~1)

(4)津貼薪資, 請參考以下說明。

(5)提供研習志工時數。

 

 

A4.舊師分享

 

 

大墩陽光教學實戰研習,針對兒童的班級班營,秩序管理,各種教學教法,老師上台演試為主,並有本協會資深講師給予指導與協助。而非只是坐在台下聽課紙上談兵。我們以實戰上台學習,親切的輔助教學,讓每位學員更有自信的獲得成長。許多非教育科系的學員,可說是多學到一技之長,畢業之後許多學員到民間單位的美語補習班或是安親班擔任老師。

於教育行業有興趣的同學,這對您們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在大墩陽光裡,我們盡全力地教導輔助您如何『教小朋友』,下營隊後又有實際的教學經驗,而不是類似其他團隊,只是帶四五小朋友的小隊輔,這個是一件很有挑戰的工作,大墩陽光的行政幹部還會在一邊協助。我們敢自豪的說,只要您有熱忱,來大墩陽光一定可以學到的是教學的一技之長。而不是只是當當小隊輔而已。

 

學校:屏東科技大學營隊暱稱:親親老師

在大墩陽光中,每次都能看到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下課還會把你當成小偶像崇拜,爭先恐後找你聊天,上課孩子們的回答、下課的回饋,那些趣事,想起來還會莞爾一笑;參加上個梯次的孩子,隔了一年,再次見到時,還能認出你,並說:「親親老師好!」的那一刻,心中的成就感與開心真的是任何事物無法比擬的。

我在營隊也學到了非常多難得的經驗,能訓練穩健的台風以及流利的口語表達,並且如何與孩童建立良好關係、維持秩序、配課的流暢度、與家長之應對能力,培養能夠應付各種問題的能力,讓我擁有收穫滿滿的美好回憶與經驗。

 

學校:雲林科技大學營隊暱稱:Amy老師

帶營隊時,每天和他們相處都有不同的驚喜。在大墩陽光我學到很多,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讓我學會如何和小朋友相處,如何帶領一個班級和與班上的孩子一起學習。也因為營隊的課程,讓我知道原來上課可以那麼有趣,可以藉由不同的活動讓孩子們快樂學習,我也從孩子崇拜的眼神中找到自己教學的自信心,我覺得大墩陽光真的是個棒的營隊 。

 

B我想報名,有什麼條件?】

B1若您有此想法,請勿報名。

大墩陽光是個非常單純的工作環境,大墩陽光不歡迎的老師人格特質

若您有以下這些人格特質,請勿報名,避免造成雙方與同事夥伴的困擾。

 

(1)無法能和來自不同學校背景的人一起合作

營隊你將認識許多人,人際關係也將讓你變得更成熟。

 

(2)【沒抗壓力,會臨時退出】

若遇到挫折就選擇逃避,造成協會困擾,以及自己信用破產。

 

(3)上班時間愛滑手機

沒有人任何一家公司可以接受你上班滑手機

為了教學品質及兒童安全,你上班不滑手機會渾身不對勁的,請勿報名

 

(4)以輕鬆賺錢為目的,不以學習為出發點

如果您不是以學習成為"老師"為出發點 ,請勿報名,也請您考慮其他工作。

 

(5)愛批評、愛抱怨

沒人喜歡負面能量的人,有問題歡迎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

 

(6)【愛挑戰團隊規範愛私下成黨結隊的正義魔人】

這類的人常常會用負面語言與社群去攻擊同事,常常不懂事情真實背後的涵義,

自以為正義人造成團隊的紛爭,煩請超愛交朋友搞小圈的,千萬別報名,影響大墩陽光歡樂的上班氣氛。

 

(7)上班態度差,做事隨便、交朋友的心態

若您是屬於有做就好,隨便敷衍了事類型的人

不服從長官交代事項,只想來營區交交朋友,請勿來報名。

 

(8)沒耐心、無法控制自己脾氣

教學的對象是國小學生,中低年級學生有時候較無法自動自發,會需要老師在課堂上協助

。若您是屬於沒有耐心、容易不耐煩發脾氣等特質,為了學生安全,請您不要報名師資。

 

(9)自我意識高,拿過往小小經驗,覺得我好厲害!!

不論你當過什麼社長?做過什麼老師,來這裡就是要重新當海綿學習,

協會規定的教學流程、課程設計等、都是經過無限次的開會與實驗

 

(10)仗著自己是老鳥,欺負新進同事

協會不會有學長學弟制度,大家分工透明且公平,若您是屬於自己懶得做

丟給菜鳥做事的人,請勿報名,避免同事間有爭吵

 

(11)研習營期間都會進行觀察,態度懶散不積極,當天將直接取消錄取資格

沒有經驗或試教緊張的,但態度積極努力,協會都願意教導。但態度隨便

自我意識太高,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若無法接受此項規定,也請勿報名。

 

(12)精神狀況不穩定,或常有負面情緒

教學不熟悉或秩序管控不好容易感到自卑,若您是屬於深陷負面情緒

無法自己調適,有可能會在課堂上崩潰大哭、或在家 長有負面行為等。

請勿報名。站在協會立場,絕不容許有此特質老師,避免讓學生與同事暴露在危險之中。

 

(13)有精神相關疾病?

請務必報名時就誠實告知,會開會做討論是否錄取,

若因隱匿經查證事實將永遠列黑名單,或求償您所造成的損失。再次提醒,您工作的對象是兒童!!

 

(14)【幼稚鄉民,愛上網路討拍抱怨】

遇到事情請直接跟協會高層討論,我們很願意幫您解決問題,不要幼稚的上網批評,這都是有法律責任。

 

(15)【凡事斤斤計較】

營隊過程中,可能 有些時候會需要用到您的手機拍照、使用您的網路流量上網播放音樂、影片,或若有安排不同服務地點,可能會 分配攜帶部分教材到下個地點,例如:第一周在A地點服務,第二周在B地點服務,可能會請您第一周拿走A地點的教材,第二周到B地點時帶過去,若您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有以上行為,請老師要自己評估,若覺得不合適,請勿報名。謝謝

 

B2.報名資格

(1)滿18歲以上對於兒童教學有興趣。

(2)不會相關課程,沒關係!!協會培訓,因為是要教國小小朋友的,所以大人一定是學的會。

 

C【報名流程類】

C1.報名流程

(1)報名前

詳細閱讀營隊需知或觀看影片,確認符合資格。

(2)開始報名

填寫網路報名表格

(3)審核-第一階段

【書面審核】

若兩後尚未接到電話口試,代表書面審核未通過,請另找工作,協會另行通知。

(4)審核-第二階段

【電話口試】

協會主動跟您聯繫,並會要求繳交教學影片

(5)錄取通知

正式錄取會邀您進入本屆教學團隊的LINE群組,公告在教學官網

(6)參加教學研習營

到指定地點參加研習營(免費參加另收費)且不支薪,交通,餐點。

(7)營隊開始

依照所分配到的營區及職務進行活動。

(8)營隊結束

營隊活動期間,補助志工津貼、提供志工時數教學證明,請依相關規定進行申請。

C2.相關Q&A

Q1:報名有截止日嗎

(1)全台需要人數約150人,即日起至人員額滿為止。(有意願請盡快報名了!)

(2)營隊開始後就不再招募老師。

 

Q2:我沒有相關專長(積木,科學,魔術,桌遊,烘焙,程式,足球,籃球),這樣該如何教小朋友呢??

(1)協會主要對象都是國小中低年級,小朋友都學得會的課程,對於大人一定是沒問題。

(2)教學研習營時,會教授老師課程內容,請老師不用擔心

 

Q3.我錄取後的工作是什麼?

(1)營隊老師 ,「志工」職缺就是「營隊老師」,正式下營隊活動期間,有補助志工津貼,報名前請先考慮清楚 。

 

Q4.上班時間?

(1)週一至週五,每日9:00~17:00(原則上為八小時)

(2)大梯第一天會有場日需7:40到校,若遇開學日需8:00到校,其他上班時間為早上9:009:50,下班時間大約17:00

(3)下班有時候開檢討會(10~20),非常在意準時上下班的,也請勿報名。

 

D【教學研習營注意事項】

D1.教學研習營內容在上什麼?

(1)大墩陽光教學實戰研習,針對兒童的班級班營,秩序管理,各種教學教法,研習以老師為主上台演試,並有本協會資深講師給予指導與協助。而並非只是坐在台下聽課紙上談兵。我們以實戰上台學習,親切的輔助教學,讓每位學員更有自信的獲得成長。

(2)新生將在研習營的第一天,會有簡易的二分鐘台上試教(主要看台風而已,不需額外準備試教內容)

(3)請攜帶鉛筆盒,以及一顆最認真學習的心來研習營 。

 

D2.要付錢嗎?

(1)教學研習是國內難得可以全程免費參加的『實際教學訓練』營。

(2)教學研習營,協會本身就需要支出老師費、場地費、文書費、教材費、行政費…等等,所以實在無法在另外提供這相關的費用。

教學研習營一律不支付津貼,不提供交通費,不提供午餐費 (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3)僅午餐提供代訂,費用請自行負擔。

(4)中午不開放外出購買,若不訂便當,請自行準備好午餐。

 

D3.地點在哪裡?

(1)以台中市為主,詳細地點與教室會在研習營前五天會公布在LINE群組。

(2)不論錄取幾梯,或是主辦或協辦,研習營每天都要來。

(3)無法參加研習營,也等於完全不熟悉營隊課程與教學法,這樣是無法下營隊教小朋友的 。

 

D4.有提供住宿嗎?

(1)不管是北中南地區的學員一定要參加研習營

(2)外縣市學員,協會提供免費住宿 ,交通請自行往返,住宿期間私下約出去逛街遊玩(這樣的行為會讓協會很困擾)
(3)
若自行在外住宿,協會不提供補助。

(4)協會研習營期間僅供住宿至研習前一天,研習日最後一天不提供住宿!

例如:6/25()~6/28()研習營,協會僅提供6/24()~6/27()晚上的住宿,6/28()當日不提供,請6/28()當天早上攜帶行李到研習地點,研習結束即可離開!

 

 

E【 正式下營隊注意事項】

E1.什麼是主辦、協辦營隊?

Q1:什麼是主辦營隊?

由本協會主辦之營隊,稱為大墩陽光冬夏令營。

(1)工作第一天需7:40到校場,其他時間上班為9:009:5016:30~16:50會在學校大門放學,16:50帶剩餘學生回教室,老師開會完就可以下班。

(2)對於教育有興趣的同學,來這裡可以學習到無價的教學教法,也將全力輔助你成為超級老師,而不是只帶四五小朋友的小隊輔,然而這是一件很有挑戰且辛苦的工作,也要負責學生安全,如果只是抱著玩樂的心態,請應徵者要三思而後行。

 

Q2:什麼是協辦營隊(派遣師資到各校)

(1)主辦單位為各國小學處,邀請本會籌劃營隊,並且派遣師資。

(2)您的角色就是協會派遣出去的師資,代表大墩陽光,所以會挑選有經驗或表現優秀的老師去上課。

  協會安排所有上課內容,請老師不用擔心要自己籌備,您只需要看教學影片備課即可

(3)需在規定時間到校(第一天需提早10~15分鐘到校),及處理該校與協會的行政業務,例如整理學生名單、代收報名費、動靜態成果報告書,且提供您的帳號給學校或拿支票。

 

E2.職務怎麼分配?

Q1:主辦營隊的師資與學生人數如何配置?

(1)營隊班級人數1~14人以下配置一位老師 。

(2)15~30人以上配置兩位老師 。

(3)特殊營隊依協會規定配置三位老師 。

(4)因法定傳染性疾病導致營區取消營隊或延期,該營區老師須配合協會規定砍班或延後上班。(機率其低)

(5)表現不佳的老師,經勸導未改善者,協會有權利終止您的營隊並依合約辦理。

 

Q2: 何時知道我的職位?

(1)會在大墩教學研習營最後一天網路公告老師的職位(會先公告前兩),畢竟只有書面跟電話口試是無法精的決定職務,經過一連串的教學研習營,才能比較公正。

(2)後續梯次會營隊開始前兩天網路公告職務。

 

Q3:誰是行政,大隊長?

(1)行政就是該營區的大隊長,由協會指派的資深老師,只是老師稱呼行政,小朋友稱呼大隊長。

(2)是執行整個營區課程、學童生活管理、給予老師協助的行政角色,我們沒有階級制,只有各司其職,互相尊重。當然你不尊重行政,行政也不可能忍氣吞聲。

(3)在開會的時候,應停止手邊工作認真的討論,不論任何事物,最後以行政決定為決定。

(4)營隊期間,行政若有請你去買東西或是協助事情,希望你能配合,當然只能有公務上的事情。

 

E3.我會到哪裡上課?

Q1.營隊的服務地點會在哪裡?

(1)報名表內會有各地區的營隊地點,協會考量地理位置, 師資適合性,做適合調整,老師的職務營區亦有最後決定權。

(2)會盡量以靠近您的住所去錄取,基本上我們不希望您跑的太遠,因為您的體力與交通安全,都是我們所注重考量的 。

(3)若錄取後,即可看到自己的錄取營區地點。

 

Q2:沒有被列出來的服務地區,是不是就沒有舉辦營隊?

(1)大墩陽光已經在這個領域經營二十年了,許多國小或民間單位想舉辦科學積木桌遊或魔術營,都會來找我們到校辦理,所以沒有列在官網的地區,也非常可能有營隊。

(2)只有正式錄取的老師才能看到,我們到校服務的學校名單。

 

Q3:為什麼我會臨時被更改營區?

原則上,我們更不願意臨時更改營區,更討厭臨時更改營區,但真的很多不可抗拒因素。

(1)老師生病,需要有人去替補,總不可能殘酷的要求他抱病教學。

(2)營區學生人數增多,或是學生人數太少,梯次取消。

(3)其它老師臨時請假,造成整個營隊大亂。

 

Q4:可以幫我安排,跟我的朋友排在同一區嗎?

(1)營區的人事調度,教學組這裡會有一定的考量,無法依據每個人的喜好,而將朋友就排在一起的。

之前也遇過,情侶要求教學組要將他們排在一起,通常這樣的老師,我們後來都不敢錄取了。因為成熟的人是不會做這樣的要求,畢竟是要來學經驗與工作的,而不是來交朋友或是談戀愛的。

(2)畢竟好好從中學習到教學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除非有非常特別的理由,否則不會因為是朋友或是情侶,就排在一起。

 

E4.為什麼假日不能出遊晚上不能聚餐?

我們非常注重營隊老師的安全與健康,如果常聚餐,不僅浪費金錢和體力,隔天沒有好的精神體力,是無法帶好小朋友的。再者,如果老師夜衝或夜唱,家長會認為您來這個營隊結交怎樣的同事?如果有個萬一,受傷或玩過頭精神不濟,如何帶小朋友?畢竟這段時間帶好小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有足夠的休息及安全的打工,才能讓你的家長安心。

 

E5.我可以臨時請假嗎?

(1)只接受病假與喪假或是國家考試,並請附上證明。

(2)無法接受沒正當理由請假,在報名就應該先考慮清楚!

(請以負責任態度,不要隨意請假!)

 

E6.營隊期間午餐要如何處理?

(1)主辦營隊期間不提供午餐,中午時段為上班時間,(如需訂購自費65~75)

(2)下營隊前協會都會統一調查是否需要代訂便當。

(3)代訂便當統一以一整個梯次來計算,無法提供僅單日訂購

(4)若不想一起訂購便當,請自行先準備好,中午無法外出購買

 

F【津貼補助】

F1.志工津貼補助

 

新制級數

以下為補助津貼費用 

 (帶隊期間若需代訂午餐,請自行付費)


 

(1)主辦冬夏令營,行政日薪1800元,老師日薪1465元

(2)協辦冬夏令營,老師時薪250

(3)(國小開學後)社團老師時薪350

應屆新生都是一級薪資計算起

 

二級

(1)主辦冬夏令營,行政日薪1900元,老師日薪1515元

(2)協辦冬夏令營,老師時薪260

(3)(國小開學後)社團老師時薪360

 

(1)主辦冬夏令營,行政日薪2000元,老師日薪1565元

(2)協辦冬夏令營,老師時薪270

(3)(國小開學後)社團老師時薪370

 

(1)主辦冬夏令營,行政日薪2100元,老師日薪1615元

(2)協辦冬夏令營,老師時薪280

(3)(國小開學後)社團老師時薪380

 

(1)主辦冬夏令營,行政日薪2200元,老師日薪1665元

(2)協辦冬夏令營,老師時薪290

(3)(國小開學後)社團老師時薪390

 

六級~無限級 以此類推,不封頂

希望你在學生時期就可以來大墩陽光打工,乃至於畢業後,只要每次回來大墩陽光,你的津貼就會一直累加上去

老師職務每來一次增加一級,增加50元,例如:小明來次,就是7級,增加300元,日薪就是1,765元

行政職務每來一次增加一級,增加100元,例如:小 英來次,就是8級,增加700元,日薪就是2,500元

 

 

Q4營區安排順序

(1)職務與營區優先順序,由高級>中級>基本級。

(2)若級數相同,由在大墩陽光年資較深的講師優先選擇。

(3)本協會考量地理位置,師資適合性做適合調整,亦有最後決定權講師的職務與營區。

 

 

F2.津貼Q&A

Q1:大墩陽光的津貼跟外面的單位有何不同?

(1)有公平的升級制度,研習不須支付課程費用。許多教育推廣中心,救國團等

上教學課程都需要支付費用。例如安親班實務教學,班級經營教學…

 

Q2:津貼等級何時才會公告級數?

(1)開區一覽表即可看到這屆的級數

 

Q3:何時可以領津貼?

(1)統一在主辦營隊所有梯次結束的二內自行上網填報薪資表,會計部審核通過即入帳您的帳戶。

(2)協辦需完成成果報告書(學校有要求)及相關事項後,連同主辦營隊津貼一起匯入。

 

Q4:為什麼津貼要等到寄回材料與相關書面檔案,才會匯款到我的戶頭?

材料寄回與書面完成,都算是工作的一部分

(1)曾經有老師錢領了,材料遲了二個多月沒寄回來,導致要退貨的商品不能退,請問損失誰要承擔?

(2)這是一份人際相處非常密切的工作,協會站在培訓與監督的立場,老師須以最負責任的心去教學。

我們必須藉由學生或家長的意見表,以及主任的評鑑表,來從另一個方面來看老師的教學成果。 我知道每老師都希望工作結束,可以盡快領到津貼。但是別忘了應該完成你最後的責任。

 

 

F3.跨區補助

Q1:會有車資補助嗎?

(1)主辦根據您的志願安排,不補助交通費

(2)協辦為協會指定,超過公里數有交通費補助。

 

Q2:可以跨縣市參加嗎
(1)可以,若老師有兩個地方以上的居住地,可以跨縣市報名增加錄取率,但不補助交通費

 

Q3:如果是協會要求您跨區,交通費怎麼補助

(1)補助您當初報名填寫的第一個居住地營隊縣市的自強號錢(不接受以第二個居住地計算,也不接受臨時更改居住地)

(2)協會不會干涉您用什麼方式到達營區(例如:朋友載、家人載、沒有車票、高鐵),所以中間的搭乘資訊和路線請自行查詢。

(3)補助自強號來回 (請選擇單程票/自強/全票)點我試算

(4)活動結束請領津貼時,請依規定附上協會要求的跨區證明截圖

 

Q4:跨區參加,我要住哪裡?

(1)優先錄取可以自行找到跨縣市住的學員,例如住親戚、朋友、同學家。

(2)若為協會指派,外縣市又沒有可居住的地方,我們會提供住宿(民宅或旅館),住宿完全免費提供不需自己出錢 。

 

Q5:如果跨區,會補助車站到營區或住宿點到營區的錢嗎

(1)不會

(2)車站到營區、車站到住宿地、住宿區到營區,以上所有的交通費用需請自行負責,協會不會補助 。

(因為已經不管任何方式抵達都直接給自強號的車錢了)並請自行查詢路線和轉乘工具。

 

Q6:如果跨區,協會有補助我其他生活費用嗎?ex:吃飯,其他開銷,六日我不回家

(1)沒有,吃飯、洗衣服、坐車時間的薪資、...等等的其他費用一律請自行負擔。

(2)如營隊2以上,不管您六日回不回家,協會一律會補助您每週回家的自強號錢,故六日不回家的住宿請您自行負責。

 

Q7:如果被指派到台中帶營隊

(1)協會在台中市可以提供住宿與機車,符合資格的外縣市學員,可以住在台中帶台中區的營隊。

 

Q8:特殊情況:

如有特殊情況,協會會主動私下聯絡,主動說就代表需遵守協會規定。

 

F4.志工時數教學證明要怎麼申請?

 

提供一只一天八小時的兒童志工時數教學證明,有意願請"活動結束後"線上申請,寄回郵。

 

G【 營區常見問題】

G1.停車問題

Q1:騎車或開車到營區會有停車位可以停嗎?

(1)沒有

(2)營區已經確認沒有提供停車位給我們,請不要再去打擾學校行政單位。

 

Q2:如果我亂停車被罰款,可以申請協會補助嗎?

(1)不可以

(2)請養成提早出門的習慣,可以有空閒的時間找合法停車位。

 

G2.手機分享問題

Q1:上課時如有用到私人手機放音樂、影片、PPT、走廊錄音有補助嗎?

(1)沒有

(2)該堂課負責上課的老師,請確實運用協會提供的器材,如器材損壞的請回報。

(3)如用私人手機撥放音樂、影片、PPT、走廊錄音是沒有補助的。

 

 

【請觀看完這6支短片,再做報名】

A認識大墩陽光 https://youtu.be/6goODDF3DVg

B報名有什麼條件 https://youtu.be/jIzJIt2_qHQ

C報名流程類 https://youtu.be/oqq948sSLhs

D教學研習營注意事項 https://youtu.be/QeWCGDaciZM

E下營隊注意事項  https://youtu.be/ySZo99tURk8

F津貼補助+G常見問題 https://youtu.be/QJxxGHO7xyI